close

  滬指9月以來一路攻城略地,四連陽盡顯做多決心,今日(9月4日)午後開盤更是再創新高,突破了2300點。股民們真的是嗅到了“牛”的氣息,據中國證券登記結算公司最新披露的周報數據顯示,8月最後一周,兩市A股新增開戶數達到16萬戶,已連續五周環比上升。與此同時,股市上的休眠賬戶數不斷減少,從年初截至8月29日,滬深股市休眠賬戶數已經減少了32.82萬戶。都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,股市這麼好,投資必須要趁早麽?
  義無反顧派:“砸鍋賣鐵”往股市投
  代言人
  知名評股人葉榮添:中國股市任何的一次牛市,都離不開改革二字。現在不管是國企的改革還是國家的改革,對於股市而言都是超級利好。你不要去在乎短期的收益和波動,買了就拿著堅決不要動。另外,減少一切不必要的消費,在未來2年內最大限度的收縮你所有的消費計劃,包括旅游,出行,購物,聚會,買房,買車等等一切消費性支出,將這一切費用全部用來投資。房子基本上能賣的就賣掉,未來3年都只會下跌不會上漲,只留一套夠住就行。將你一切可以動用的資金全部放入股市,如果你聽我的堅持這樣去做,當2年的窮人不消費任何昂貴的東西,那麼我能肯定地告訴你2年後你現在100萬的資金投下去能回報給你300萬左右,這還是保守的估計。
  股民行動
  投資股票將近一年的王小姐對新京報記者表示,儘管今年上半年她的股票收益只是持平,但是從7、8月起,她的股票已經有特別明顯的起色,在投入本金7萬元的情況下,僅7月份她就從股市上賺到了1.2萬元,前幾日更是有單日就收益2000元狀況,目前主要做的是航空類、傳媒類股票的短線操作。“我計劃把車抵押出去,把放在銀行的15萬理財也拿出來放到股票上,行情這麼好,我是義無反顧去炒股去啦”王小姐說道。
  持續熱情派:5000點不是夢
  代言人
  國泰君安證券研究所董事總經理、首席宏觀分析師任澤平:5年來,一隻大熊橫在通往牛市的路口,吞噬著眾生的財富。這隻大熊不是別的,就是過高的無風險利率。中央打虎歸來之後,出手打熊,手握改革利劍,破舊立新,降低無風險利率,提升風險偏好,將開啟一輪波瀾壯闊的大牛市,5000點不是夢。
  股民行動
  投資股票近10年的李先生對新京報記者表示,“我去年一年把股票的錢都放到了理財上面,這幾個月股票漲得確實不錯。前幾年我可是賠了不少,不過不能受打擊,熱情還是要繼續,我拿出了理財的一半又重新放到股票裡面了。”
  謹慎派:小心“刀口舔血”
  代言人
  安信證券分析師吳照銀:大盤是短期反彈的性質。本輪反彈主要還是存量資金的騰挪,創業板、中小板下跌和主板上漲並行,邏輯上和前段時間的大盤跌小票漲並沒有太大區別。目前並沒有看到明顯的增量資金入場,QFII入市規模相對不大。行情的策動與香港市場的強勢上漲有關,也與滬港通的預期所帶來的投資風格變化有關。由於定位為存量資金的騰挪,那麼大盤反彈的空間非常有限。
  股民行動
  “我兒子炒股很多年了,最近聽他講股市漲得很好,他說投進來的錢快翻一番了。我也來營業部先看看,以前沒炒過股還是謹慎點,想著再漲漲就投點進來。”李大爺對新京報記者說道。
  小編把觀點和數據展示給大家了,具體怎麼行動就看各位股民的了,小編自己先看看板塊去,不等你了。
  新京報新媒體見習記者 郭永芳
  編輯:陳思  (原標題:股市這麼好 投資要趁早?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49mydx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