虎姑婆別咬我












記得[虎姑婆]是票貼這樣唱的
好久好久的故事
是媽媽告訴我
在好深好深的夜裡會有虎姑婆
愛哭的孩子不要哭
牠會咬你的小指頭
不睡的孩西裝子趕快睡
牠會咬你的小耳朵
還記得還記得
閉著眼睛說
虎姑婆別咬我
乖乖的孩子睡著了
哥哥最怕的也是[虎姑婆]
保濕面膜為他奶奶都會說一些較古老的故事給他聽
他也很深深相信有[虎姑婆]這號人物喔
所以他最怕的就是虎姑婆
只要暗暗的襯衫地方他就會怕怕
管教他最好的秘密武器就是[虎姑婆]
娘家隔壁有間空屋都沒人住
平常就是擺放東西用
只要哥哥搗蛋就融資送到空屋二樓
我就會假裝的說[虎姑婆我送一個不乖的小孩來給你喔]
[你快出來跟他玩喔]
迴音超大就像有人在跟你對情趣用品話一樣
哥哥很害怕得說[不要說了啦不要再叫虎姑婆了啦]
我就問哥哥[你有沒有聽到虎姑婆說話阿]
其實是 迴音租辦公室)))))))))
哥哥說[有啦~我下次要乖乖了啦妳不要再叫了啦拜新成屋託啦]
這招是必勝絕招
履試不爽不過
哥哥離開那所謂的虎姑婆的空屋
不一會兒又開始搗蛋了
真的有夠[健忘]ㄟ
小型辦公室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融資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49mydx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